一般路过冢不二人//🍠:路鹿鹿
pc端背景图来自R菌

阿鹿的奇妙置顶

【【【【没打cp tag的请不要刷cp】】】】
 【【【【【不是亲友不给原图,问就拉黑】】】】】

  不会再产魔道相关啦(´・ω・`)大家有缘其他墙头见(´・ω・`)

  最近在回头搞网球王子,普通搞cp人,主推青学,最爱不二,cp主磕冢不二、忍迹和月寿🥰双部是雷点,另外冢越和不二越也不磕🙉我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,全员都很可爱,每个角色都有我很喜欢的点,不喜欢的只是一些过激粉丝的过激行为,希望能跟大家快乐玩耍🙉

  本质咖喱人,蹲在2013版摩诃婆罗多的坑里已经达到了第九个年头🙉五子sukisuki,最爱娜娜喵喵贤和葵花!

  磕张若昀,zry48相关cp主磕林秦,柴哈不磕的。另,张若昀毒唯就8要靠近我了,就我个人来说也挺喜欢昕嫂的,我想尊重他所爱所尊重的人,谢谢大噶喔!

希望大家在看见我产出自己不喜欢的作品/cp时,可以无视或者屏蔽tag,我产出只是基于对角色的喜爱。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的,我是个连tag都不会翻、圈内亲友少得可怜的人,包括现在老年追星也没有加什么粉丝群,本质闭门造车式产粮,不太爱跟人抱团(导致我经常鸡叫无门x),且掐架/吃瓜这类事因为我觉得没必要且浪费时间,根本不会参与,所以我是真的不混圈的。绝对中立就是我,一个沙雕的产粮老农,希望能跟大家好好相处🙏️

【19.2.4更新】发布出来的图,除了说明了是送给亲友的不开放任何授权之外,都可以保存来做自己头像和壁纸,转载和做封面请跟我说一声要一下授权,我觉得我还是挺好说话的……

【【【有时候不会回复评论,不要方……那是因为我……在……害羞()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的,但是一是嘴笨二是不好意思,所以经常就鸵鸟了……()总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鼓励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】】】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阿鹿果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